close
早餐不知道吃什麼所以睡到中午再一起吃。

配對:銀魂 土×銀

性質:微甜



陽光和煦,透過窗戶撒進屋內。
早就從自家道場來到萬事屋的眼睛仔沒有意外明明已經上午10點屋內卻沒有人醒著的事實。

「我叫新八阿喂。」眼睛仔不爽的說
「就跟妳說叫新八了阿喂!」

叫做眼睛仔的新八機習慣性的走進廚房拿出冰想所剩無幾的食材,做了頓寒酸卻暫時能溫飽的早飯。

「你他嗎的要叫錯到什麼時候,話說我可不習慣鏡頭長時間take在我身上,雖然說我是主…」(喂!我還沒說完)

新八機想起進玄關的時候好像多了一雙皮鞋,阿…大概是休假日吧…


主臥室裡,銀髮青年睡夢中不自覺的抓抓臉,皺著眉頭挪了個好位置,抱著身旁的人繼續睡,手臂被當作枕頭的黑髮青年只是也抱緊了懷中的人繼續作夢。

突然門一打開。

『蹦!!!!』好像是火箭砲射進房間的聲音


「?!!…喂!這是什麼?!!」
黑髮青年被突如其來的巨響吵醒,起身時不忘拉起棉被蓋住枕邊人的身體。

「土方先生早。怯…沒打中。」一臉覺得可惡沒打中
「又是你總悟!!話說根本就故意的吧喂!你這傢伙!!」

一臉暴怒指著平日就想謀殺自己的下屬罵,話說明明今天就休假日總悟來幹嘛?

「阿咧?超S渾蛋你來幹嘛啊嚕。」
「是中國女孩阿,口水的痕跡沒有擦乾淨。果然是小孩。」
「才一大早就想打架嗎啊嚕!!」

剛剛還揉著眼睛的女孩,瞬間就轉換為戰鬥模式,兩個超S組合所經之處無一所倖免…

「原來是來找中國女孩的阿…總悟也是個孩子嘛哼。」

打鬥的兩人聽聞立刻轉過頭來,一臉不屑的看著他,臉黑到一個極致連土方都冷汗到手上剛點的菸掉了都不知道…

「明明是中年大叔的人不要以為自己還年輕,也不想想年紀也不小了,整天晚上操旦那會受不了的,話說副長的口味真是特別阿,還是旦那有什麼特別的可以讓我看看嗎?」
「喂…喂,總悟…」

土方一臉汗顏的想攔住超S屬性爆發的沖田總悟根本不可能,這時身旁的人終於有動靜。

「嘰嘰歪歪的吵死人了。」

揉了揉頭上的自然卷,一副不悅起床的樣子還仍縮在棉被裡。

「媽媽可沒有你這樣的小孩啊嚕,帶男人回家什麼的媽媽有這樣教你嗎?定時進貢三箱醋昆布不是講好的嗎?竟然釣上了稅金小偷就該好好的敲詐啊嚕。實在是太傷媽媽的心了啊嚕。」
「喂喂,不要自以為是的說了這些阿…不知道媽媽很辛苦的賺錢嗎?每次晚上都要了好幾次才能換來的房租錢水電費,小神樂要乖乖聽話爸爸才會買醋昆布唷。」

看著神樂跟銀髮青年沒營養的奇怪對話卻又一樣挖著鼻孔鄙視對方的樣子,頓時感到不爽卻又十分無力,喂喂,憑什麼我要養這樣的老婆跟女兒…

「在這之前,請先滾出去吧。」

站起身將沖田總悟跟神樂踢出房外便大力拉上門。

「喂喂,別倒回去睡阿,你這天然卷。」
「阿啦,多串君難道早上還要?饒了銀桑吧!就算是破壞神比魯斯大人的腰也會受不了的。」
「不要把我說的那麼縱慾!!可惡的傢伙。嘖!」

有點惱怒的掀起棉被,不該是在男人身上的白皙背部,清楚看得見數不清的發紫印記,象徵著昨晚不怎麼平靜的夜晚,稍閒激烈的情事,嘖…真是自打嘴巴…
套上了全黑的便衣和服,邊將銀髮青年的衣服放在一旁,居高臨下的望著還賴著不起的頹廢傢伙。

「喂,是你自己說要出去的。快點起來。」
「銀桑才不記得說過這樣的話。」

不悅的坐起身,抓了抓凌亂的卷髮,一臉我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了不要因為根本沒有的事情就擅自把我拉起床啊你這渾蛋…

「是你這傢伙忘記了吧!上禮拜是你自己說今天有新開張的甜點店,說想去的喂!」

有點不爽的大吼,額上的青筋再次出現像大家say哈囉,之間銀髮青年一臉的錯愕,隨即尷尬的低下頭,雖然不明顯,但還是發現了些微的臉紅。

「啊啊,你竟然還記得阿。真是的,不覺得肉麻嗎?可惡啊你這渾蛋,用這種招數去欺騙善良的小妹妹,家鄉的媽媽是會哭泣的唷!」

瞬間退去的怒意,取而代之的是看到彆扭的銀髮青年之後的開心,嘛…因為這種是就不好意思也太不像你了吧…

「總而言之,快點吧。我到外面等你。」

土方點了個煙之後便轉過身,正要打開房門的時候,突然被後方的人叫住。

「喂,稍微等我一下也不遲吧,多串君。」

轉過頭看到的是,他有點尷尬卻又羞澀的表情,手邊不忘穿起自己的衣服,看到土方在看自己,還一副你看什麼看阿,不耐的轉過身去。
真是的…不坦率又超固執的傢伙…
土方淺淺的微笑,走到銀髮青年的後方,自然的背部擁抱彷彿像是呼吸一樣流暢。

「是是是,反正休假時間都是你的不是嗎?銀時。」

些微曖昧的熱氣吹在耳朵上,銀時敏感的偏了偏自己的頭,不自然的手付上土方的手臂,略為僵硬卻又不覺得奇怪。

「吵死了啦,土方。」臉紅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銀魂 同人
    全站熱搜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