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 I made mistake yesterday but yesterday’s me is still me.

Today I am who I am with all of my faults and my mistakes.

Tomorrow I might be a tiny bit wiser and that would be me too.

These faults and mistakes are what I am making up the brightest stars in the constellation of my life.

I have come to love myself for who I am for who I was, and for who I hope to become.

昨天的我可能犯了錯,但是那也是我 ,今天的我也包含了那個犯錯的我,而這些錯誤,讓明天的我變得更有智慧了一些。這些錯誤成為我生命裡的一部分,讓我成為我愛的自己、真正的自己,以及想要成為的自己。 

                                                                                                        -金南俊 RM

 

 

 

我大概除了老少年們之外 就很少在follow 新團了

甚至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一個個新團都變成了年下

讓我根本不打算再認識新團QQ

但這七個大男孩自抓住我目光的第一眼開始

就不斷地在刷新自己對自己的極限

也讓我不斷不斷的深陷

真的真的好想謝謝他們

創造出很美好的音樂 還有那撫慰人的真誠

我們防彈少年 真的超棒的!!!!QQ

然後哩斗演講的時候實在太帥了啦~~~

語氣直接超迷人超穩定啊!!!

嗚嗚看了一遍又一遍的演講內容

實在是太震撼也太鼓舞人心了~~
而且那麼認真聽演講(還是全英文)真的是太不像我了啦!!

都是因為BTS太耀眼讓人忍不住想追尋!!!討厭!!!(才怪)

arrow
arrow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