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金碩珍

 

 

 

一個筆友(網友)的設定吧?!!

突如其來的發想了,隨想隨寫。

 

 

 

 

 

TO:碩珍SSi

我最近換了新的打工,因為還在適應期,現在才找到時間寫信。

記得你說,因為修了外系的課而被推薦去演話劇,讓你感到無所適從,畢竟你的個性有點慢熟。

但我覺得音樂跟戲劇之間有不可分割的關係,況且你不是曾說想讓更多人聽見你的歌聲嗎?

或許演話劇是個訓練你面對觀眾的一個好方法,所以加油吧。

不管是做什麼,你一定都可以做得好的。

 

                       閔玧其

 

 

 

 

TO:玧其SSi

最近因為話劇練習,必須長時間待在學校,加上音樂系的課程跟考試,回宿舍的時間五支手指頭就數得出來。

雖然有點緊張跟辛苦,但我正在好好努力呢,謝謝你為我加油。

不知道你新工作上手了沒,這次又是咖啡廳嗎?有點期待你的心得分享了。

上次看了你傳來的歌詞,發現你十分有作詞的天分呢,該不會對音樂也有涉略吧?跟我說說吧!

工作之餘也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別忘了你可是有不休息不吃飯的前科喔。

 

                            金碩珍

 

 

 

 

TBC.

 

 

 

arrow
arrow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