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這麼瘋追偶像是為了SUJU呢,現在老少年還是一樣招人喜歡,防彈這群少年也是惹人喜愛。

我竟然有投票也有發推特,這讓我每天都被自己驚訝一次XDDDD

Ddsbgq-V0AE5QCQ.jpg

看直播的時候都快瘋掉了~~~好想快點看到完整的舞蹈室版本!!!

盯著飯拍看,每個人的舞蹈都讓我目瞪口呆了~~~這次風格都好性感成熟!!!!

國兒還露腹肌了我都不敢看!!(從手指縫裡偷偷看啊超害羞////

阿珍又帥出新高度~~~心花怒放了我整個!!閔天才還是依舊的SWAG,欲的讓人不能呼吸~(雖然表演完立馬想退場讓我想笑XDD

DdsbhynVAAAc6tf.jpg

總之,恭喜我們的防彈少年團又得獎了~阿米們超厲害超棒耶!!!

Ddsbi75V0AAaKcX.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 的頭像
    L.H

    L.誒取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