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商店

 

 

 

*無CP

*第一人稱視角

*可以是阿米可以是任何人

 

 

 

 

 

 

 

我呆滯的望著遠方,突然迷失了自己的方向,對於所有事都失去了熱情,也失去了希望。

什麼期望,什麼夢想,什麼必須要長大。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應該是怎麼樣。

 

 

拖著沉重的步伐,甚至有了想消失的念頭,隨著脫力的手滑下去的手機螢幕,不知道什麼時候閃著紫色的光芒。

不知道又多走了幾步路,胸悶痛苦地讓我蹲下來緊緊抱著自己。

 

沒事的,會好的,沒關係,一切都會過去 ...

 

說著早已不靈驗的咒語,不斷的催眠自己。

 

 

 

 

 

 

 

 

 

망설인다는 걸 알아요 진심을 말해도
결국 다 흉터들로 돌아오니까

*註1

 

 

那是什麼聲音啊...好像有人在唱歌呢。

低沉卻十分溫柔的聲音。

 

 

轉頭看向聲音來源的方向,那裡什麼時候多了一間房子。

走近一看,才發現是個充滿著異國風味的房子,那種像是有女巫會住在裡面的房子。

 

惶恐不安的我,雖然害怕,卻仍是抵不過好奇心走向前,打開有點低矮的柵欄門。

 

 

 

「安妞安妞~~」

 

 

看到的時候瞬間傻住了,原來也有這樣眼睛大卻是單眼皮的男生嗎?還有笑起來的嘴巴很可愛呢。

啊,這個聲音剛剛聽到的聲音呢。聲音的本人跟想像中有點反差,不過...長的真帥啊。

 

隨著他的指示,並沿著地上的石頭步道走向了門口。

 

美的事物嘛,誰都會想多看幾眼的,包含帥哥。

 

回過頭看,他正在院子裡澆花,順著方向環視了一下,才發現院子裡開滿著從沒看過的花,藍色的花朵,邊緣泛著粉紫。

 

 

 

 

힘을 내란 뻔한 말은 하지 않을 거야
난 내 얘길 들려줄게 들려줄게


 

 

隨著緊張的心情打開了屋子的門,叫醒了門上的風鈴。

 

「Welcome to Magic Shop.」

 

 

又是一個長得好看的男生。圓滾滾的眼睛閃動閃動,或許是我盯著他看太久了,他笑起來的樣子有點害羞。

露出門牙的笑容瞬間讓我連想到了兔子,而看著越覺得像個小孩子一樣,很可愛呢。

 

 

 

裡面有點像是咖啡廳的感覺,氛圍特別舒適讓人感到放鬆。

 

不過這裡到底是賣什麼的,真的很好奇,Magic Shop的話...或許老闆會拿著魔法棒從煙霧裡出現?

 

 

 

I do believe your galaxy
듣고 싶어 너의 멜로디
너의 은하수의 별들은 너의 하늘을 과연 어떻게 수놓을지

 

 

我習慣性的走向了角落的單人座,牆上的書櫃裡擺滿許多書籍,天馬行空的想著書籍裡面或許都是魔法咒語。

也或者,這只是間單純的書店。

 

 

「I have been and still am a seeker, but I have ceased to question stars and books; I have begun to listen to the teaching my blood whispers to me.」

 

 

黑框眼鏡加上手上拿著的《Demian》,我想他大概就是這整片書牆的擁有者了吧,流利的英文腔調,讓英文不怎麼好的我開始緊張他向我搭話。

難道是怕搭訕嗎,並不是。看著他圍著半身的黑色圍裙,大概能夠知道他是服務生,或之類的。

 

「啊...米安餒唷,看得太忘我了,請問想喝什麼?」

 

 

大概從看見這間屋子的當下我就不再訝異了,包括這個人說著韓語我竟然也聽得懂,或許,這就是魔法之一嗎?

 

看到我的當下似乎也將他從遙遠的思緒拉回,嚇了一跳而不安的表情迅速的用笑容跟酒窩帶過,好像剛剛的冒失不曾有過。

Menu上除了華麗的邊框設計,品名及價目什麼都沒有,意外地我並不太驚訝,只點了我平常最習慣的拿鐵。

 

 

 

 

 

 

내가 나인 게 싫은 날 영영 사라지고 싶은 날
문을 하나 만들자 너의 맘 속에 다

 

 

這個角落的視野很棒,一側是書牆,另一側是一大片的窗戶,木頭材質的窗櫺為窗外的美景增添了藝術感。

大概整間店的外圍都種滿著剛剛看到的淡藍色花朵,草皮上淺淺的陰影,讓我覺得太陽光似乎只是很和煦的灑下。

 

「是Smeraldo喔。」

 

我看著窗外看得出神,並沒有發現身旁來了人。

轉頭想微笑掩飾自己的走神,並謝謝他告訴了我花朵的名稱,卻在看向他時再次的被驚艷。

 

 

 

「這是玫瑰拿鐵,特別招待。」

 

貌似看我沒有任何反應的盯著他,禮貌的又出聲喚回了我的思緒。

 

這個男生,該怎麼形容,帥的飛出天際了吧。原來有真人可以長得這麼精緻的嗎?

不斷眨著的眼睛,笑起來會鼓起的臉頰讓我想起了倉鼠,可以把帥氣跟可愛融合得這麼好的人竟然就在眼前。

還有他的笑容,竟然讓我感到溫暖的像窗外的太陽光一樣。

 

 

 

그 문을 열고 들어가면 이 곳이 기다릴 거야
믿어도 괜찮아 널 위로해줄 magic shop

 

 

「還有這個,招待的巧克力蛋糕。」

 

一個小跑步過來的男生,臉頰看起來白白軟軟的,瞇起的笑眼似乎也感染了我。

甜甜的聲音並不與外表突兀,但我想這樣的聲音並不代表他就像聲音一樣嬌弱。

為什麼這樣覺得?大概是覺得他的笑容有著非常堅定卻能鼓舞人的力量吧。

 

似乎是覺得跑過來的自己有點莽撞,害羞的笑了笑便躲到旁邊的美男身後,大概是身高的關係,這樣一躲就真的看不到了。

 

 

開口說了聲謝謝,這大概是我今天所說的第二句話,更自然的揚起了今天的第一個笑容。

 

 

 

 

 

 

 

與自己獨處大概是最安心,同時也是最危險的時刻吧。

畢竟鼓勵著自己前進的同時,也有個聲音再不斷的詆毀自己。

 

忍不住摸了自己的嘴角,一直笑著真的特別累。

 

但現在似乎好多了呢...

我會沒事的吧。

 

 

 

 

 

 

 

拿鐵喝完了,蛋糕也吃完了,心情好了很多。

起身走向了後院的門。

 

那一直吸引著我的目光的花,就在我眼前呢,有點虛幻卻又如此真實。

 

 

 

蹲下來低頭看著一朵朵漂亮的Smeraldo,奇妙的是,明明整個院子都種滿這個品種的花,卻不顯得單調無趣。

反而看了讓人十分平靜,藍藍的一片,讓我聯想到了海洋。

 

 

 

 

 

 

Ay ay 그런데 말야 돌이켜보니 사실은 말야 나
최고가 되고 싶었던 것이 아닌 것만 같아


위로와 감동이 되고 싶었었던 나
그대의 슬픔, 아픔 거둬가고 싶어 나

 

 

 

 

遠處傳來了,嬉鬧的笑聲,我又跟著聲音走上前去。

 

剛剛遇到的帥氣店員們都出現了。啊,還多了一個。

白色的襯衫,黑色長褲,腰間綁著半截的工作圍裙。這裡大概確實是間咖啡廳。

 

他們,好像在玩水。聲音和可愛外表反差的男生拿著水管噴向其他人。

另一個像兔子的可愛男生扛著個子嬌小的那位跑來跑去。帥的不像真人的美男,姑且叫他大帥哥吧,只是在一旁笑著。

黑框眼鏡的文青男不知何時放下了書本,抓著快爆開的水管,也笑得非常開心。站在他旁邊的是...?我疑惑的眨眨眼。

 

 

 

似乎是看到了我,那位還沒見過面的男生走了過來。

 

「安妞,歡迎你來到希望的世界。」

 

爽朗的聲音聽起來很有魅力,彎起得眉眼很燦爛,還有他笑起的嘴唇竟然像愛心一樣。

整個人充滿著活力的感覺。

 

瞬間畫風驟變,他呀了一聲,回過頭去,我也偏著頭探頭看過去。

原來是被水噴到了,但顯然拿著水管的那位並沒有想道歉的意思,還可愛的吐了舌頭。

 

 

 

原本在我面前的希望男生追了過去,看著他們我也不禁笑了出來。

 

 

 

 

 

「呀,花的時間太長了。」

「這叫細心。」

 

大帥哥向著店裡的某個人說話,語氣充滿著笑意,眼神卻十分溫柔。

然後是從沒聽過的聲音,應該是另一位我還沒見過的店員,算下來是第七個。

聲音聽起來像是喝醉了,忍不住想像這個人一身酒氣得走過來。

 

他走近後才發現只是我想太多了,那或許是他特有的嗓音。

白白淨淨的臉看起來似乎會反光,真令人羨慕,眼神有點慵懶卻不失態度。

 

似乎是裝酷的樣子太明顯,後面的六個人竟忍不住笑出聲。

  

 

手上拿著的是由好幾朵Smeraldo集成一束的花束,花柄用淡紫色的絲帶纏繞著,打上了漂亮的結。

手伸向前看著我,似乎是要送給我的,目光移到大帥哥及其他人身上,每個人都微笑的點著頭。

第一次從陌生人手上收到花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但意外的心情非常好呢,不只是因為這束花,也因為這裡的整個氣氛。

 

 

 

 

大概這裡,真的有魔法。

 

 

 

 

看著七個帥哥站在一起,真是說不出的賞心悅目。

 

 

不自覺的露出了笑容,摸摸臉頰後才發覺臉上的肌肉沒那麼僵硬,原來我已經能夠發自內心的笑了。

或許,到了該離開這間店的時候。

 

 

獨自走向門口,打開院子外的柵欄門前,還是忍不住轉身在看了他們一次。

沒想到,他們在看著我轉身後,依序說了段話,大概是什麼魔法咒語吧。

 

啊,這真是最美的禮物呢。

 

 

 

 

君を抱き締めたい 消えてしまう前に もう一度 」 

一人じゃなくてAlways そばにいるって We’ll be okay」

끝없는 무전 하나 언젠가 닿을 거야    저기 지구 반대편까지 다 」

괜찮아 자 하나 둘 셋 하면 잊어 슬픈 기억 모두 지워 내 손을 잡고 웃어 」

어둡고 외로운 것들은 잊어볼래  너와 함께  」

희망이 있는 곳엔 반드시 시련이 있네 」

결국 시련의 끝에 만개하리

*註2

 

 

 

 

 

我帶著他們送的禮物,手上的花束,提起勇氣帶著笑容,打開門走出去。

 

 


 

『隨時歡迎再度光臨。』

 

 

 

 

 

 

따뜻한 차 한 잔을 마시며
저 은하수를 올려다보며
넌 괜찮을 거야 oh 여긴 magic shop
So show me (I'll show you)
So show me (I'll show you)
So show me (I'll show you)
Show you, show you

 

 

 

 

 

 

謝謝你們願意將真心傳遞給每個需要撫慰的心靈。

 

 

 

 

 

 

 

 

 

 

Fin.

 

 

 

 

 

 

 

 

註1 : Magic Shop 各個成員的Part,參考 → [認聲韓中] BTS 防彈少年團 - Magic shop 歌詞

註2:各個成員在不同歌曲的Part,由上而下依序是

智旻在Crystal Snow的Part 參考 →  [中字][認聲版] BTS - Crystal Snow  1:05

泰亨在Good Day的Part 參考 → [中字] BTS 防彈少年團- Good Day 1:32

南俊在Whalien 52的Part 參考 → [繁中認聲] BTS 'Whalien 52' 1:33

柾國在2!3!的Part 參考 → 【認聲+中字+空耳】BTS (防彈少年團) - 둘! 셋! (그래도 좋은 날이 더 많기를) ( 2!3! (仍願好景常在) ) 1:07

號錫在You Never Walk Alone參考 → 防彈少年團 - You Never Walk Alone [認聲中字] 0:54

碩珍在Ocean的Part,因為是隱藏曲所以不敢放連結,但截取大概自1:48左右

玧其在So Far Away的Part 參考 → 【中字】So Far Away (SUGA&JIN&JK Ver) 1:34

 

 

如果侵權請告知我謝謝><

 

 

 

 

 

 

 

 

後記:

其實一直都有壓力在,只是最進希望自己消失在世界上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慶幸的是我每天都聽著防彈的歌,專輯還沒收到,只能每天刷著音樂軟體聽歌。

也準時的跟到了幾乎每個直播,印象最深的大概是Comeback Show最後阿米們跟防彈一起唱這首個的時候吧...

明明也聽不懂內容,卻還是泛淚了,有點震撼人心啊這首歌。然後看了歌詞聽著歌,又狠狠的流了眼淚XDD

這樣的安慰才最能安撫人心呢。 真不愧是我們的少年~

然後就默默的把自己所想像的魔法商店寫出來了,是超越語言,能化作任何形式的商店喔~~

我是L.H,謝謝大家~~~

          

 

啊對,每句歌詞翻譯下來的話應該是這樣

 

"在你消失之前 我想再次緊抱你 

 你不是孤單一人 Always 我會在你身邊

 一個無止盡的無線電波 總有一天會傳達到的 直到地球的另一邊為止

 沒關係 來 說聲123然後忘掉吧 把悲傷的記意抹除 握住我的手 綻放笑容

 我會試著遺忘 那些黑暗與孤獨 和你一起

 有著希望的地方也必定存在著試煉

 願試煉的結尾能是遍地美麗的綻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 的頭像
    L.H

    L.誒取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