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金碩珍 SIN

 

 

 

*慶祝五週年

 

 

 

他才不在意,關心弟弟們是很正常的,即使他只收到5次他傳的訊息。

他才不在意,傳給弟弟們的訊息超過了20行,卻總是只問自己吃飯了嗎?

他真的不在意,不僅在訊息結尾說了我愛你,甚至在當面用這麼溫柔的語氣說我愛你。

 

 

金碩珍他真的真的一點都不羨慕,金泰亨跟田柾國分別收到了閔玧其的溫暖訊息,還有朴智旻得到了閔玧琪親自說的我愛你。

他是哥哥,他才不會羨慕這種小事情,也一點都不在意閔玧其從來不會對自己做這些。

 

 

所以啊,餵閔玧其吃殼這種事情,當然是意外了。

 

一時喝多喝快了到後來情緒起來,落了淚,也是剛剛好而已。

 

 

拍完後跟Staff們一一道謝,金碩珍就跑到了車上躲著,循著酒意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看三個忙內笑得一臉無害,閔玧其也只能作勢喊了一下這群孩子,畢竟這也算是他自作自受。

張望著尋找那個人的身影,期間也被Staff們嘲笑了一番,比起不需要在公司偷偷摸摸,這絕對是社內公開戀愛的最大壞處。

 

金南俊攙扶著鄭號錫準備上車,看著隊長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閔玧其點點頭表示知道,還不忘謝謝他剛剛把金碩珍的酒拿走防止他繼續喝。

 

 

車子最後座,閔玧其心繫著的那個人正坐在那,歪著脖子的樣子看來很不舒服。

閔玧其坐到金碩珍旁邊,好讓他枕著自己肩膀。

 

 

似乎是知道身邊的人是誰,金碩珍眼睛都沒睜開就開口要閔玧其走開,明明自己還枕著他的肩膀動也不想動。

閔玧其聽著哥哥悶悶地聲音,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沉默了幾分鐘便聽到變大的呼吸聲,靠著金碩珍的頭也睡了過去。

 

 

 

 

 

 

 

 

「你走開,這是我的房間。」

『哥還生氣啊...』

「哼。」

 

閔玧其順手拿了毛巾就開始幫金碩珍擦頭髮,為了抓準金碩珍剛好進房間的時機,他今天可是用了快好幾倍的速度打理自己。

就像金碩珍自己說的一樣,他平常活潑又樂觀,鮮少將自己負面的情緒帶給大家。

甚至連現在這樣鬧彆扭的小任性,閔玧其也很少看到。

 

 

「每次傳訊息你都不回我。」

『哥知道我在工作室很少用手機的,忙完我都會直接打電話給你。』

「...你每次傳訊息給我都只問我吃飯了沒。」

『因為想跟哥一起吃飯。』

「阿尼...為什麼傳給弟弟們的訊息比我多這麼多!」

『比起文字我更喜歡直接聽到哥的聲音啊。』

 

 

「呀!閔玧其!!!!」

『內。』

 

金碩珍鼓著脹紅的臉頰,捏著閔玧其白皙的臉。

被回的無法反駁,金碩珍惱怒的說不出話只能靠著捏臉來消氣。

聽著閔玧其痛的哀哀叫才好一點,雖然嘴唇還是翹的高高的。

 

雖然臉頰很痛,閔玧其還是乖乖的讓哥哥捏。

看他稍微消氣才將自己的手覆上去。

 

『哥現在消氣了嗎。』

「...你還說了我愛你...」

『......』

「不只打字,還面對面說了。」

『哥...』

「而且還是對三個人說。」

 

 

見閔玧其不發一語,金碩珍又悶悶地轉過身去,背對著他。

看到金碩珍的反應雖然有點無奈卻覺得可愛,閔玧其順勢靠上金碩珍的肩膀,手也輕輕環上。

 

看著金碩珍的側臉,閔玧其又是一陣感嘆。

 

 

『哥明明知道我不太會說那些話的。』

 「對我不太會說,卻都對弟弟們說了不是嗎?」

『哥...比起說出口,行動比較重要不是嗎。』

「我不管,我就要你說。」

『...要我說什麼?』

「我愛你!!」

 

閔玧其開心又羞澀地笑了一下,緊緊的抓住金碩珍的手又抱得更緊。

 

 

『呵呵...我知道。』

「阿尼,這才不是...呀!閔玧其!!」

 

 

 

 

 

 

 

 

 

門外三個弟弟趴在門板上努力想聽清楚防裡的聲音卻聽不太到。

金泰亨想偷偷打開門被朴智旻迅速攔下,拍不到房內畫面的田柾國只能拍著95z哥哥們滑稽的樣子。

覺得回到家後哥哥們的對話一定更有趣才想來偷聽,沒想到什麼都沒看到。

 

金南俊看著擠在金碩珍門前的三個弟弟,好心的咳了兩聲要他們回房去。

看著弟弟們不甘願的都回房間了才嘀咕了一句之後的事是你們能看的嗎?!

然後就被出來喝水的鄭號錫拍了頭,說了句南俊哪,收收你的奇怪思想吧。

 

 

身為隊內老三兼隱藏隊長的他,依舊覺得這群哥哥弟弟不論如何都不讓人省心。

 

 

 

防彈少年團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

 

 

 

 

 

 

 看著好不容易哄睡的金碩珍,閔玧其偷偷在他耳邊說了一句話,看著他閉著眼卻露出微笑的睡臉,摟緊了懷中的人也跟著入睡。


『金碩珍我愛你,超愛你的。』





 

Fi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H 的頭像
    L.H

    L.誒取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