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金碩珍

 

 

 

*其實就是三篇小小短篇

*包含現實背景、非現實背景向

*大概OOC有(?

 

*就是突如其來的腦洞,但是寫成整篇文章又太花時間,所以....





1.下課之後


金碩珍被班長指定後,就一個人在教室裡面打掃著。

一邊憤憤不平的埋怨著一群沒有義氣的同學一下課就馬上跑出教室,一邊認份地掃地拖地。


黑板上還有老師剛剛寫的班訓,金碩珍看了卻更覺得生氣,憤憤地用力擦去。


「一個人也打掃的很乾淨嘛,金碩珍同學。」


轉頭一看,閔玧其斜靠在門口,仍帶著那副讓他看起來更吸引人的眼鏡。


「這沒什麼的,謝謝老師關心。」


雖然一臉的不悅,但金碩珍還是拿出了他良好的品格有禮貌的回覆老師。

轉身就回到座位上整理書包,沒兩下子就收拾完準備回去。

閔玧其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了他的身旁。


「喂...你還在生氣啊,不會吧。」

「老師你指什麼啊?我怎麼可能無緣無故生氣呢?」

「哈哈哈,看來你真的跟那群孩子沒什麼年齡差,像小孩子一樣。」


閔玧其笑笑的樣子,卻讓金碩珍想直接打下去,忍耐不了,終於回了他幾句。


「我看你今天玩的很開心嘛!」

「今天好好上課了啊,怎麼了?」

「你還敢說,你今天一來就誇了號錫幾次,整天嘴上掛著柾國柾國的,還有,你是不是說智旻臉小了?你從來都沒說過我臉小的!」

「喂...碩珍啊,你是吃醋了嗎?」

「誰..誰吃醋了!我要回家,才不理你!」

「回家了還是見的到面啊。」

「放開我,最討厭...唔...」


雖然看著金碩珍鬧彆扭耍脾氣的樣子真的很有趣,忍著不笑出聲也真的很難,但閔玧其還是忍著,畢竟哄哄眼前的人才是當務之急。


首先,先阻斷聲音來源。



「好啦,不生氣了好嘛,再親一下。」

「等...眼鏡...不唔...啊啊這裡是教室啊啊啊!」


好孩子經過教室的時候,要先確認過有沒有人喔,尤其是裡面有沒有閔老師跟金同學。



2.one more kiss



摀著發脹的腦袋,看了一眼躺在自己身旁的人,散落一地的衣服。

天啊,這種他吐槽過無數次的劇碼,竟然就發生在他身上。



金碩珍跟閔玧其分手好一陣子了,具體來說幾年幾個月。

總之是個他們都陸續交了好幾個男女朋友的一段時間,只是好巧不巧的戀情都不怎麼長。


分手的時候總是說:我覺得你沒那麼愛我了。

一連好幾次,金碩珍終於開始反省自己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才會在戀愛這條路上走的這麼不平穩。

後來他發現,大概跟親吻有很大的關係。


吻,廣義的解釋為,表達愛意的一種方式,常見於關係親密的伴侶,吻有時候更能加深彼此的親蜜程度。

金碩珍已經很久沒有在親吻的時候感覺到熱情甜蜜的心動,當然一開始熱戀期的時候那種心跳加速的感覺仍有。

但都僅止於此,也並不是說他沒有付出真心,他當然認真的對待交往過的每一任。


金碩珍也曾聽人說過,身體跟心靈是分開的。

他是個成年到不能再成年的人了,一個看盡現實社會人生百態的人,當然也知道有些滿足身體需求卻不需要付出情感的。

姑且不談到那些,電視上的演員們也是敬業的,這一部劇吻了一個,下一部劇吻了另一個,觀眾也是看得樂意。


所以親吻不一定是因為愛不愛一個人,也不一定是愛不愛一個人才親吻。


金碩珍轉頭看了一眼身邊的人,閔玧其其實也不是太特別的人,皮膚很白,五官很清秀標緻。

眼神慵懶惑人,嘴唇很性感,聲音沙啞的吸引人。


「你醒了啊...」


他就說嘛,怎麼會突然看著看著就眼睛睜開了,還細細品味聲音。

金碩珍尷尬的轉過頭,努力忽略自己脹紅的耳朵,面無表情的坐起身。

想要若無其事地爬下床,打起精神看看四周,才發現是閔玧其的房間,恍神了一下子又被拉回床上。


「哥......」

「就當作昨天什麼都沒發生,什麼都沒有吧...」


對於閔玧其固執不悅的表情,他還是那麼的熟悉,金碩珍又開始細細觀察閔玧其的臉。

顯然閔玧其發現了金碩珍的不專心,輕輕的咬了他一口。


明明嘴唇的觸感都大相徑庭,也就是兩片軟軟的肉,但閔玧其的嘴唇卻讓他覺得特別不同。

為什麼會像是被火燒過一樣熱燙,激動的眼角都跟著泛淚,心跳也特別的快速,無法呼吸。


「唔...呼吸...不能呼吸。」

「......」



昨天晚上是原因又讓他們湊到了一起似乎不是重點,是誰先開始的也不再重要。

似乎就像是催化劑一樣,一觸即發的讓身上戀愛細胞的活化。

原來親吻的時候腦袋會覺得昏沉,身體發麻,心跳會這樣劇烈。



「為什麼要逃避我的眼神,不看著我嗎?」

「我才不要被動搖,我不吃回頭草的。」


像是覺得自己敗下陣了一樣,死都不肯抬頭看著閔玧其,就算被迫抬起下巴,眼睛也緊緊閉著。


「就當作初次見面呢,這樣好嘛?」


一如記憶中的溫柔目光,是他的閔玧其,是他仍然深愛的閔玧其。


「我叫閔玧其,你呢?」

「...金碩珍。」

「碩珍啊...」

「內...?」

「我可以吻你嗎?」


結果親吻其實是我從來沒有一天不愛你的一種身體記號。



即使自己騙自己,還是在再次見到你的第一眼就確認,我一直都深愛著金碩珍你,不需要透過親吻來證明,那只是我表達愛你的其中一個方式。




3.蜜袋鼯爸爸們



閔玧其是知道的,那是他們還共用一間房間時,出現的兩個小小室友。

突然被室友哥哥稱之為玧其爸爸的兩個小小蜜袋鼯兒子們,跟他一樣被稱為SUGAr的兩隻。

雖然一時之間無法容納哥哥的心多出了兩個小寶貝,但還是依舊認命的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餵著嗷嗷待哺的兩隻小的。


金碩珍的細心呵護,用心照料,是大家都看得出來的。

雖然閔玧其從沒說過,但他也一樣喜歡這兩隻闖進了他寧靜夜晚的寶貝兒子們。



他還記得上一次魚餅走的時候,金碩珍一個人也是靜靜的,只簡單的發了一條kakao給他。

雖然輕描淡寫,求止不住流下的眼淚,閔玧其看著心裡也覺得特別難受。

一是為了自己疼愛的孩子,一是故作堅強又流著眼淚的金碩珍。



金碩珍總是將自己的感情藏的又深又沉,相同的看待每份他所珍惜的情份,都是深刻入心底。



魚丸走的那天,金碩珍哭出了聲音,畢竟當下的他真的無法承受,一次再一次的失去似乎都成了他心上深深的疤痕。

閔玧其陪著,心裡也是無比的哀傷,這次金碩珍的傷痛狠狠地刺進了他的心裡。


他的哥哥沈寂了好一陣子,雖然平時依舊打打鬧鬧的,但眼裡的寂寞跟自責依舊沒有消失。

難得的他催促著哥哥出門散散心,偶爾陪著他逛逛幾個點,時時刻刻的黏著他,就是想讓他開開心。

幸好金碩珍知道,總是舒心的對他甜甜一笑,對閔玧其來說,似乎一切都值得了。



EatJin閔玧其是不小心看到的,只是剛好點開了Vapp想說看點東西,沒想到剛好趕上了直播。

不得不說他哥哥的吃相真的特別讓人感到有食慾,雖然很想睡了,閔玧其硬撐著精神嘴巴不停咂巴咂巴。

看到問過他一樣的那個結婚問題,金碩珍的直白讓他意外的笑出聲來,他哥哥總是在出人意料的點上顯得可愛。


看到金碩珍逐漸暗淡的神情,雖然希望不是自己內心所想的,但預感總是在這種時候特別準。

他的哥哥又一個人強撐著,硬是努力讓自己平鋪直敘的說完整件事,卻仍是斷斷續續的哽咽。

大概覺得能夠說出來,就表示自己完全放下了,卻沒料到自己其實還深陷情緒裡。


閔玧其看著忍著不哭的哥哥滿是心疼,然後直播過沒多久就結束了。

思考了一下接下來該是怎麼辦比較好,最後選擇了穿幾條kakao給他。

他相信金碩珍現在要的並不是允許自己繼續軟弱的低落,而是鼓勵自己擦乾眼淚向前。



“哥 因為是意外 所以不要當成自己的過錯”

“可以不勇敢去接受 但是不要因此覺得失敗”

“你是我們魚丸魚餅最棒最溫柔的碩珍爸爸”

“哥要快點休息了 明天會好好看著你的喔”

“今天超過五條了 明天要稱讚我”

“我愛你”



維持了良好睡眠習慣的閔玧其乖乖地把手機放在床邊櫃上,不去承認剛剛暖心甜膩又撒嬌的人是自己。

閉上眼睛的同時,心裡想著:

小新啊魚丸魚餅啊,在我看不到的地方,碩珍哥就麻煩你們守護一下吧。





Fin.





———————————————————————————-


後記:

安妞安妞~我是力力(L.H是我)

我不會說我是為了後記才發文的(才不是!

大概有些梗在腦海裡呈現的太完整了,小段子跟短篇好像也稱不上...

那就這樣發文吧,然後就登登登這樣完成了~


最近很苦惱的一件事就是...玧其最近可愛程度實在太超標了

在阿珍身邊的時候儼然就是個萌萌的小包子弟弟!!

之後我的hash tag要多加珍糖了嗎?就像一些大大們糖珍/珍糖這樣?!

可是我基本是站糖珍的耶 歐都咖久@@


然後我相信看過我文章的人一定會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只寫糖珍的文這件事!!

老實說 我也站其他的CP 幾乎都會去找文來看

但是為什麼不寫文呢?一定會這樣想對吧?!

主要是 我對細節很沒有把握 怕人物的個性沒辦法拿捏的很恰當

這意外的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就是了


雖然說一開始只是想找個地方抒發一下自己腦袋裡的劇場故事

卻意外的認識了很棒的大大們 也收到了很多喜愛

雖然不是一開始的目的 卻是非常美好的收獲

不論是看過文章的 留言過的 我都非常感謝你們QQ

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今後也繼續幸福下去 過更多美好的日子吧~~

下次見。


arrow
arrow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