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我親愛的朋友們~

或許有人正在等待,或許有人只是單純路過。

經過漫漫的期末論文地獄,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考慮。

我決定先休息一陣子,也就是暫時停更。

其實這陣子對自己開始有點懷疑,開始找不到寫文章的手感。

開始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其實草稿夾裡面擱置了好多好多。

甚至腦袋裡筆記裡囤積了很多很多想寫的東西。

大概就是一個這樣的瓶頸,讓我開始對寫文章越來越沒有信心。

所以在想著,該給一些等待著的人一些交代,至少不是漫無目的的等待。

我也不知道要休息多久,但絕對可以保證的是,我不會棄坑的。

也會一直喜歡防彈喜歡糖珍這個cp,所以說我休息的這段期間,大家也繼續的愛著他們吧~

對不起要讓你們再等等一段時間了,也謝謝喜歡我的文章的人。

為了你們,我會再回來的。

未來也會有許多好日子的~love yourself ❤️


我是力力L.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