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閔玧其x實況主金碩珍

 

 

*最近迷上吃雞,看到某個直播主跟隊友間的對話而發想來的短篇。

 *網路交友要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謹慎喔大家!

 

 

 

 

 

7:30準時~

 

 

 

遊戲實況主播JIN,本名金碩珍。

 

耳機麥克風準備好,在推特上更新了一則,就登入遊戲做準備。

打開了直播,先跟粉絲們話家常,他的大叔語氣和特有的盒盒盒笑聲充斥整個直播室。

粉絲們也留言笑他總是在擦玻璃,不然偶爾留個笑話讓他笑得喘不過氣,大概這就是所謂的粉絲隨偶像。

 

 

 

「安妞安妞~~」

"你好啊。"

"我正在看你直播。"

「真的?!大發~」

 

 

 

 

遇到自己的粉絲不是第一次,但每次都讓他感到驚喜跟開心。

對方說自己玩遊戲的時間還不長,會盡量不影響到金碩珍遊戲體驗。

金碩珍身為一個遊戲實況主播,實力當然不可言喻,便發豪語要帶著隊友拿下勝利。

對方也只是笑笑的說了聲謝謝。

 

 

遊戲的世界隔著螢幕做交流,因為看不到對方是圓是扁,聲音就是唯一能識別的特徵。

不得不說,金碩珍意外的被對方慵懶的聲音所吸引。

 

 

 

雖然是兩個人第一次一起打遊戲,卻順暢的像是平常就一起玩的朋友,默契十足的讓金碩珍打趣說你該不會在哪監視我吧。

對方竟也淡定的回覆著,其實我們也就坐在隔壁不需要開麥克風吧。

遇到遊戲體驗佳又意外有默契的隊友,在網路世界裡也算是難得。

 

 

 

遊戲裡的人物在戰場上奔馳著,金碩珍嘴上也沒閒著,總拉著對方說些無聊的話。

 

 

「聽我說笑話嗎?。」

"恩,我聽。"

「有一天小美走在路上,然後遇到了小明,小明就說小美你美爆了。」

"然後小美就爆了。"

「阿尼!你怎麼會知道!」

 

 

 

浮誇的大叔語氣是金碩珍的說話指標,但更令人笑道的是他總愛說些無聊的冷笑話。

有時候真的會冷到讓隊友笑出來,雖然有微乎其微的機率會非常好笑。

但顯然這個隊友似乎跟他平常所遇到的人不一樣,一連好幾個大叔冷笑話都馬上被他猜出來。

雖然金碩珍一時失了興致,但卻對這個隊友越來越好奇。

 

 

 

對方的遊戲實力似乎真如他所說的一般,沒多久就被擊倒。



「阿尼!你怎麼不說一聲就倒了!」

“......。”

「哥來為你報仇!」




果然沒過多久,螢幕上就顯示出第一名的字幕。

由於是自由匹配到的隊友,遊戲結束兩個人的語音便斷了線。

正當金碩珍覺得失望時,直播上的螢幕留言像是說好似的,一個個都要金碩珍跟前一場的男人再玩幾局。

還好心的留下了遊戲ID方便搜尋,不禁讓金碩珍感嘆粉絲的強大。





「嗨!又見面啦。」

“...蠻意外你會拉我再打一場。”

「我該怎麼稱呼你?」

“叫我SUGA就好。”



兩個人似乎都對遊戲戰績沒什麼上心,不斷的在遊戲裡胡亂跑著,心思全花在聊天上。


「你是幾年出生的?」

“...93年3月。” 

「盒盒,叫聲哥來聽聽。」

“JIN...hyung。”

 


聽著對方有點不情願卻又乖乖叫自己哥的聲音,意外的讓金碩珍覺得可愛,心情非常好。

透過聊天也慢慢了解到SUGA的身家背景,似乎是個離鄉背井到首爾打拼的年輕人,跟他差不多。

雖然SUGA比自己小了幾個月,言談卻散發著成熟穩重的氣質,加上好聽的嗓音,讓金碩珍莫名的覺得內心裡什麼在萌發著。




大概是因為兩個人太不專注於遊戲,沒多久就雙雙被擊倒,遊戲結束。

金碩珍稍稍做了結尾就跟粉絲們道別,順手關上了直播。


由於尚未跳出遊戲介面,兩個人仍能透過遊戲組隊裡語音交流。


“...要加個KKT嗎?”

「呃?!!」

“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

「阿尼阿尼,只是我剛剛也在想一樣的事...」




互相報了通訊軟體的ID後,金碩珍看著跳出的好友通知,竟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

遇到合得來的隊友再成為朋友也是有的事,但此次的心情似乎特別了些。

金碩珍歸咎於因為SUGA聲音好聽,跟自己打遊戲或聊天都很有默契才覺得他特別。



“JIN..?”

「內..?」

“遊戲這先下線了,等你。”

「.......呀,你怎麼不叫哥!」



金碩珍絕對不承認自己因為SUGA說了那句等你而分神了好幾秒,才發現他沒叫自己哥。

撫平了內心焦躁不定的感覺,打開了通訊軟體跟SUGA聊天。






金碩珍最近真的覺得非常不妙,閔玧其在KKT上的聊天方式可是比遊戲裡撩人很多,時不時就說自己可愛,甚至不會落下自己任何一次直播。

啊忘了說,閔玧其是SUGA的本名。

閔玧其在首爾某間連鎖咖啡廳裡上班,金碩珍總要閔玧其傳些自拍照給他,閔玧其雖然討厭拍照卻總會答應他的要求。



金碩珍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跟閔玧其聊天,卻總糾結在那曖昧模糊的情緒裡打轉。

認為自己因為迷失在網路交友這種事上實在太傻,已經有些天為了賭氣都不回覆閔玧其的訊息。

閔玧其也越等越不淡定,按耐不住打了通電話給金碩珍,嚇得金碩珍慌張的想拒接卻不小心按到接聽。


努力的假裝自己冷靜卻掩飾不了語氣的慌亂。


「你...幹嘛突然打電話...」

“不然你也總不回我訊息。”

「我...」


以朋友的角度來說應該可以很心平氣和,但金碩珍也不知道自己在結巴什麼,一時話說不出來,只顧著自己糾結。


“...知道我這間咖啡店在哪嗎?” 

「啊?我,我知道啊...」

“五點的時候過來,我剛好下班。”

「咦?我...為什麼我要去?」

“不要迷路了,路上小心點,等你。” 



聽著直接掛斷的聲音,金碩珍腦子亂成一團,雖然兩個人聊了一段時間, 但見面還是第一次。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緊張什麼,心臟卻不聽使喚的撲通撲通狂跳。

挑了幾件好看的衣服便出門。






後來閔玧其下班後帶著金碩珍去吃晚餐。

後來金碩珍被閔玧其牽了手。

後來閔玧其說很早以前就開始注意他了。

後來金碩珍害羞的緊握著閔玧其的手。








直播螢幕上,好幾則留言都顯示著希望JIN能再邀請SUGA回遊戲裡再打一場。

金碩珍也只是笑笑說,我才不要再找他打遊戲呢。


突然金碩珍一記痛呼的嗚咽聲,讓粉絲們紛紛擔心的關注了起來,金碩珍說只是腳踢到了桌子沒什麼事。

金碩珍反手捏上了身後環著自己的人的臉,紅著臉的用眼神怒視剛剛咬自己耳朵的始作俑者。

閔玧其邪笑了一下,假裝討好的親吻著被咬痛的耳朵。



但螢幕對面的粉絲們什麼都不知道,只期待著金碩珍快點開始進行遊戲實況。







Fin.

arrow
arrow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