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筆



我走遍了城市的喧鬧

到了一個只容納的下我的小空間

在這繁華裡的一隅


我走向那樹林的蓊鬱

綠意盎然顯得我黯然無色

停在殘枝枯木的一旁


我走到了寬闊的荒原

無處安歇的四處張望

漫無目的的像是在尋找什麼


從手心傳入心底

這個世界頓時變成了五顏六色

寒冷轉變為炙熱

我快跑跟上那拉著我走的溫暖

恩 我終於找到









後記:

嗨嗨~先以這不知道是什麼的文章回歸啦XDD

最近學校開學了 好多好多報告跟考試蓄勢待發

頭腦亂七八糟的 好多東西想爆發

但一打開文章卻又無法開始 根本就是一個瓶頸QQ

手感快回來吧 腦洞快發揮吧~~

好的,以上是L.H。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