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起來,都要努力的告訴自己,今天一定會更美好。

 

寫文章對我來說是一種抒發,抒發自己的腦洞幻想,也抒發自己壓力到想崩潰的情。

最近是一種連寫文章都會讓自己卡關的情緒。

真的是好累好累啊~~~

 

發生什麼事情就不說了,畢竟不開心的事不要感染大家。

"生活就是 不斷受傷不斷癒合的循環過程"

但這樣真的就像是一場折磨一樣。

 

每天都帶著面具希望自己堅強,每天都要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的都會沒事。

可是後來才發現,這些事情真的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人其實是群體動物,所以才需要朋友在身邊。

但是身邊的人都覺得你很OK你很可以,那麼你好像就必須認為自己很OK很可以才行。

 

可是,天啊,我超軟弱超脆弱的。

怎麼你們都覺得我很堅強很依附著我。

甚至把我一點點的小情緒放了100倍大。

 

原來不能真真實實的做自己這麼的辛苦。

甚至一點點都會被指責的一蹋糊塗,不管做什麼都要被放大。

真辛苦。

 

如果可以,真希望你們用別的方式理解下我。

至少站在我的立場想像看看我的處境,一點點也好。

說聲對不起原來你這麼難受,辛苦了。這樣就好。

 

我好像真得該好好放假一下。

幸好這禮拜要去看少年們了~

希望一切都會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個人
    全站熱搜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