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個心得或感想的

但老實說頭腦還是亂糟糟的~

畢竟那感覺還真的不那麼真實!!


其實我飯上防彈並沒有多長時間

但卻有種火速入坑的感覺

相信大家都懂的~~他們七人七色的魅力❤️


一開始知道SBScon的時候也是想著絕對訂不到票

抱持著有就有沒有也沒關係的心情去訂~

結果還真的訂到票了 當下楞了好幾秒吧!

兩張票 帶著我妹去看ikon和防彈~~


六組卡司實在強的不得了

至少我都知道哪團是哪團

ikon,mamamoo,seventeen,VIXX,red velvet

最後最後當然是BTS!!!!!

我其實沒想到我會有多大的反應

但當每天在電腦手機上看到的人出現在眼前

好吧我當下尖叫到差點哭出來QQ

雖然蠻遙遠的啦 那種前面站起來就會擋住的視線

但是他們就站在那裡耶 真的太誇張了!!!


六組表演都好精彩 無冷場

甚至好多歌我都會唱 真的是很大的收穫跟享受


但不得不說少年們出場的同時整場都大亂了

坐席都全站起來 當然會有一些負評聲浪

不過我相信理智粉絲還是很多的 幸好前排的人都願意坐下


七個暖心小天使們心心念念著阿米們

還自己寫了應援手幅 搭配magic shop的BGM

合唱I’ll show you的時候 我差點哭了真的QQ

怎麼可以這麼好啊你們七個


歌曲的部分就不多說了

防彈少年團吃CD的實力 現場霸氣呈現


%E6%9C%AA%E5%91%BD%E5%90%8D

中間talk的時候

Hopi說著make some noice 的時候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南俊帶著大家問候「 胖 彈」 也有點像夢一場

還有碩珍尼真的好像小王子 那麼耀眼QQ 雖然不得不提他的大叔語氣竟然有點親切~

玧其的聲音真的好聽 還有皮膚太白了真的好誇張~

泰亨大概只學了”真的嗎”這句中文 所以一直說XDD

智旻尼軟軟的聲音說著想大家也是心臟爆擊!!

國兒當天很活潑 小孩子般的笑容也是殺得姊姊一臉血!!


他們真的好可愛

在舞台上非常帥氣~

  


Super fan的階段跳了忽快忽慢的fire

後來碩珍尼被拱出來執行懲罰

要在anpanman 裡比大愛心 這根本就是專為他設計的橋段啊~

看到玧其搭著碩珍尼的肩膀 我也是快哭了QQ

好的 今天糖珍也努力發糖中❤️❤️


  

最後最後散場的時候

其他團都安安靜靜地跟粉絲們道別

就只有防彈吵死人 一直說話XDD

忙內line三個人一直說話一直在玩超可愛的XDD



還有還有

碩珍尼拿著VIXX桃源境的扇子走來走去的風度翩翩

另類的92line發糖嗎XDD

還有碩珍尼撒嬌的向號錫 back hug也是很有愛了~~

這天的all珍女孩們也收穫滿滿~




啊 還有 那天的服裝真的真的很犯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