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很久不見了~(跟誰?

翻了翻草稿匣,果然囤了不少存貨,但最近提筆的次數真的是越來越少。

今天剛好上到了有關故事的課程,意料中的非常合我的胃口~


一開始會有這個部落格的存在,只是喜歡寫文章。

畢竟也很喜歡看別人寫的小說啊,範圍的話完全靠感覺,不限於同人。

想像力是很豐富的,所以有了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創造出一個能夠感染別人的世界就好了這種想法。

不論是開心的、悲傷的、甜蜜的、憤怒的...,只是想把當下的心情寫下來吧,更多時候當然是靈感。


最近的最近,慢慢減少提筆次數的開始,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

但能回想起來的,大概就是美好的回憶裡多了更多悲傷的回憶。

然後從那之後美好的事情似乎都被掩蓋了...

真的覺得人是一種很脆弱的生物,是一種不需要外傷就能失去生命徵象的生物。

然後今天上到的課,突然讓我想通了什麼。


老師說,當我們越來越能理性思考的時候,相對的,我們會越來越無法說故事。

因為只會抓重點,只會擷取核心,其他的細節會被當作不重要而忽略。

比如說,A:屍速列車好看嗎?B:就是...很多殭屍在火車裡面奔跑咬人啊...。

然後我竟然也漸漸走向那種可怕(無聊)的境界了。


不可避免的,經歷了很多事情,才會淬煉出屬於我們自己的人生。

那麼對我來說穿了信仰以外BTS大概是我目前的動力吧。

音樂真的很能治癒人,而他們的每字每句都包含著他們的故事跟情感。

一方面與你共度,一方面與你分享,一方面陪你成長。

然後脆弱的聽著歌看著歌詞都會哭,還屢試不爽,真是誇張~~

但是真的真的一次次的被治癒了!!


好啦說了好多好多,最近其實有點點找回手感了,靈感當然是多的爆炸。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等待,但即使沒有人看我也是會繼續寫下去的喔~

重點是,少年們要來了!!!

等著明天去好好的感受一下吧~(講得像看心理醫生XDD



一直以來都沒好好自我介紹。

我是L.H,這是我的本名的縮寫,但唸起來可能很麻煩,不然就叫我力力吧!(或是力力思也行)

同學很愛叫的綽號,姑且就代表我本人了!

很高興你願意看到這裡,希望我們每天都能好好的love oursel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