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金碩珍

 

 

 

*這次只有玧其一個人的信。

 

 

 

IV

 

 

 TO:碩珍哥

如果能叫名字的話,我也很希望能夠叫哥的名字啊,就差了三個月...

哥,我錯了,你不要真的哭啊。不管是表演系還是音樂系都很適合你的!

不要沒自信,我很喜歡碩珍哥的聲音,情感的表達很豐富,很適合唱抒情歌。

哥如果真的想彈鋼琴的話,就讓被稱為鋼琴天才的我來教你吧,我可是很嚴格的。

你可要抱著一定要學會的決心來喔,碩珍SSi

就算是戴著帽子一直低著頭我也看到哥了喔,這麼突然地來害我都嚇到了。

那時候一直不敢問你,咖啡好喝嗎?沒有想到這麼突然就要做給哥喝,我有點緊張。

但希望你會喜歡。

最近還是陸陸續續有再寫一些歌詞,其實對我來說就像是記錄生活的一種方式,哥也可以試試看的。

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先給你看看,哥練習的時候也加油啊,雖然辛苦但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我會很期待的,不論是邀請卡還是哥的演出,都非常期待呢。

 

                                                                                                                            玧其

 

 

 

 

 

 

 

 

 

TBC.

 

 

 

 

arrow
arrow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