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金碩珍

 

 

 

*還在想要怎麼結尾~

*靈感這種東西說來就來說去就去呢...

 

 

 

lll 

 

 

TO:碩珍哥

那我可以直接叫你碩珍哥嗎?雖然已經這麼叫了。應該是可以的吧?

雖然我認為輔系也不是不可以,不過你確定老師不是客套的說說而已嗎?哈哈哈。

碩珍哥輔系表演系也很不錯啊,但我覺得你的聲音很好,唱歌唱得很棒...

我記得你喜歡甜的吧?距離我完美做成焦糖瑪奇朵的日子不遠了喔,真的希望有一天能你親自品嘗。

彈吉他也很帥氣的,而且碩珍哥長得好看啊,做什麼看起來都特別帥氣。

你想學鋼琴的話,我也可以教你,如果有機會的話。

哈哈,歌詞的話,真的是想到才寫的,一直說我寫的好反而覺得莫名害羞。

最近話劇練習還好吧?越靠近表演日一定越辛苦吧,要好好堅持下去喔,你一定可以的!

如果能收到邀請卡的話,我一定會去看的,所以應該可以期待碩珍哥給的邀請吧?

 

                                                    玧其

 

 

 

 

TO:玧其

所以我也可以叫你玧其了!沒錯沒錯,叫哥是對的。

啊,你居然取笑我,我會生氣的喔!我也會難過還會哭的喔!

看在你說我唱歌唱的好我就不跟你計較了,不過老實說我對自己唱歌沒那麼滿意的說。

但是謝謝你,有人支持的話,我想我會開始更喜歡自己的聲音。

焦糖瑪奇朵!我想喝喝看!那如果有一天我去你打工的地方偷偷點了一杯喝看看呢?我是說如果喔。

雖然我知道我真的很帥,但彈鋼琴的帥氣很不一樣啊。那你教我吧,我可是很難纏的學生喔!

我會期待的喔,玧其老師。

可是我看著你的歌詞都會感覺到被安慰到呢,那你接下來有繼續寫的話,可以再給我看看嗎?

真的很累,也很辛苦啊,但玧ㄑㄧ也是一樣正在努力啊,所以我也會加油的!

既然你說了,就一定要來喔!我會發邀請卡給你的,剛拿到就絕對會發給你的喔!

 

                                                碩珍

 

 

 

 

TBC.

 

 

 

 

arrow
arrow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