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金碩珍

 

 

 

*無限期緩更

 

  

II

 

 

TO:碩珍SSi

演技這種事情實在很靠天分,像我大概就沒辦法吧。雖然練習緊湊,也請好好休息喔。

我相信辛苦付出,一定會有很棒的收穫跟成果,為你期待著。

啊,說到新工作,最近我開始操作咖啡機了,每天都能試作幾杯來喝看看。

雖然有點不熟練,但我正在努力練習,如果可以真想讓你喝看看,焦糖瑪奇朵就很適合你呢。

說到音樂的話,我從小就有在學鋼琴,歌詞的話,其實也就是平常隨想隨寫得,你太稱讚了。

我最近真的有好好休息吃飯了,你就別再取笑我了!

不論是考試還是練習都加油,我也會期待你的回信。

 

                                    閔玧其

 

 

 

 

 

 

TO:玧其SSi

雖然很辛苦,但考試終於結束了,話劇練習也越來越進入狀況了。

不是我要說,老師們都想要我去輔系表演系了呢,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你開始做咖啡了嗎?好厲害!!焦糖瑪奇朵好喝嗎?真的希望我有一天能夠喝到你親手做的咖啡。

咖啡師是個很帥氣的職業呢,一定會很快就上手的喔,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還會彈鋼琴嗎!還是你其實沒有不會的事情!我就只會彈吉他,彈鋼琴看起來很帥氣但我就是不會。

如果有機會的話,真希望能聽到你彈琴。

歌詞真的寫得很美喔,有時詩意,有時候淺白卻深入人心,歌詞真的寫得特別好呢。

就暫且相信你吧,好好照顧身體才能好好工作的啊。

我會好好加油,你也好好加油喔!

對了,我可以叫你玧其嗎?

                                     金碩珍

 

 

 

 

 

 

 

 

arrow
arrow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