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x金碩珍

 

 

 

 

*現實背景向

*有點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的腦洞產物

*閔咻嘎讚讚man生日快樂🎂🎊

 

 

 

 

 

 

作為金碩珍六個孩子裡不太像弟弟的一個,閔玧其通常是在一旁看著哥哥弟弟玩鬧的角色,當然偶爾他也會羨慕,但更多的時候會選擇忽略。

畢竟他也曾是需要愛護關心的男孩,卻總在一次次辛苦的經歷中成長為獨當一面的大人。

也或許是因為跟金碩珍只有些微的年齡差,讓他在那個青澀懵懂的年紀,錯失了能夠盡情撒嬌的機會。

而作為七個裡最大卻最不像哥哥的金碩珍,也總是跟弟弟們打成一片,對於年紀小的可以盡情的嬉鬧陪他們玩。

大概也是因為閔玧其不善表達自己的情感,金碩珍一直都是默默的在關心他,偶爾金碩珍也會仰賴那三個月的差距來明目張膽的照顧閔玧其。

 

 

時過境遷,他們一起度過了好多年,原本稚嫩的少年漸漸成熟長大。

是兄弟也是朋友的金碩珍和閔玧其,在無數的日子裡培養出只有他們兩人的默契,成為室友成為熟悉的彼此。

說著只有兩個人知道的事情,有著弟弟們不太理解的愛好,比起活力充沛的年紀,更喜歡待在家裡的習性。

 

明明是個性不太相似的兩個人,卻又在某些程度上如此相似。

 

 

 

 

 

--------------

 

 

「智旻吶,你猜今天會是誰先發推?」

「我猜是玧其哥,因為上次是珍哥先發的。」

 

 

 

 

「呀~被你猜中了耶。」

「然後珍哥等等就會發推了。」

 

 

 

「結束!下禮拜的漫畫房就由泰泰全額支付!」

「欸~好吧,誰叫智旻尼猜到了。」

 

 

 

 

 

 

 

 

「哥我正好要找...咦?珍哥?」

 

在創作上有問題總會習慣性地先找閔玧其的鄭號錫,被從Genius Lab裡出來的金碩珍嚇了一跳。

金碩珍進出工作室是鮮少出現的事,從閔玧其的工作室裡出來更是難得一見,雖然說金碩珍最近開始有在練習創作了。

 

「是號錫啊,玧其剛吃完感冒藥在休息,晚點再來找他吧。」

「啊內,哥要回去了嗎?」

「摁~會再待一下子。」

「哥要去找PDnim嗎?」

「對啊,我也要加緊腳步才行~」

 

跟哥哥揮手道別後,鄭號錫認真的思考了一下,玧其哥最近感冒了嗎?都沒聽到他說過呢。

掛心著手上的問題的鄭號錫,在尋找其他人求助時就不再深思這個問題。

 

 

 

 

 

準備專輯的時期一直都是他們最疲憊最緊繃的時期,七個人都參與專輯歌曲的製作,讓他們花費了比之前更多的心力在工作上。

突然一時的腦袋空白,金南俊陷入了沒有頭緒的思考,對於創作者來說,沒有靈感可說是最可怕的窘境。

 

「南俊啊,敲你門都沒應我就直接進來了。」

「啊,SUGA哥...剛剛在想事情沒聽到聲音。」

 

閔玧其看了一螢幕上顯示的歌詞跟作曲進度。

 

「Beat再輕快一點怎麼樣,曲風可以歡樂一點。」

「嗯...我有想過,可是沒什麼頭緒。」

「雖然大家都說他適合唱抒情歌,但這首歌的心情應該是不一樣的吧,依照那哥的個性。」

 

像是想起什麼畫面似的,閔玧其笑了一下,金南俊看著他也突然想到每次演唱會金碩珍所做的特別Event,他好像有靈感了!

接著繼續討論的過程,金南俊發現閔玧其總是在談到金碩珍的時候忍不住笑,他好像意識到了什麼卻又因為沒辦法分心去想而沒去多想。

 

 

 

 

 

或許是太早就進入社會,田柾國一直都是善於觀察的孩子,他常常不著邊際的觀察著哥哥們的表情舉動。

 

比如說,金碩珍一想到什麼一定會先跟閔玧其說,即使屢次受到他無情的嫌棄。

頒獎典禮上金碩珍拿著麥克風時,閔玧其總會默默在一旁認真看著他。

金碩珍總是喜歡玧其啊玧其啊的叫他,這是他獨有的特權,閔玧其也很受用。

閔玧其總會在金碩珍旁邊,不是官方站位只是習慣,拉著他注意安全,在他需要的時候不著痕跡的遞衛生紙等。

 

田柾國好像比其他哥哥們多知道些,當然也因為他時不時就會看阿米剪輯的影片,漸漸的他好像意識到了什麼。

某次剛好被分配到跟兩個哥哥同一台車,那時候金碩珍想睡又睡不著一直翻來覆去,閔玧其拿著耳機讓他戴上,沒過多久就睡著了。

雖然說這看起來是一個簡單的動作,但天馬行空的少年卻覺得此刻溫暖的意外和諧。

就好像金碩珍跟閔玧其之間一直有種微妙的氛圍,舒服的讓人覺得本該如此,至少田柾國是這樣認為的。

 

 

 

 

 

 

 

「總覺得哥哥們之間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咦?誰啊?」

 

 

一時摸不著頭緒的鄭號錫順著田柾國的眼神看過去,就看著閔玧其跟金碩珍一同靠在沙發上睡覺的樣子。

 

「啊...我也有這種感覺。」

「什麼?你們在說什麼啊?那麼神秘。」

「在說那兩個哥。」

 

金南俊順著鄭號錫的手指看過去,啊,他好像懂。

 

「你們看你們看,哥哥他們今天又一起發推特了。」

「呀,朴智旻不要搶走我的話。」

 

不知道什麼時候湊過來的金泰亨跟朴智旻也拿起手機讓大家一起看。

五個腦袋湊在一起討論著兩個哥哥,你一句我一句的非常積極的發言。

 

 

 

「在尼加拉瓜瀑布的時候他們兩個要錢的姿勢根本如出一徹。」

「上上次拍那什麼預告的時候,他們牽手牽了一段時間都沒有放。」

「還有還有拍廣告的時候,珍哥不是要遮玧其哥的眼睛嗎,珍哥看了一下竟然輕輕的摸了玧其哥的頭。」

「我上次拿著獎盃要讓珍哥親一下的時候,咻嘎哥好像在瞪我...」

「我上次在美國要合照的時候,我原本站在珍哥旁邊的結果...」

 

朴智旻心疼的安慰自己的親辜跟忙內,明明是在聊哥哥們的事情,怎麼突然的就悲傷起來了呢,咻嘎哥這麼可怕嗎?

田柾國消沉了一下,又繼續盯著兩個在睡覺的哥哥看,然後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眼睛又亮了起來。

 

 

「啊!還有那次啊,Rapmon哥生日的直播,巧克力巧克力!」

『啊~』

 

「什麼什麼?為什麼我不知道。」

「啊V哥那時候還沒過來。」

「泰泰我找直播給你看。」

「阿哈哈哈哈我那時候真的快笑死。」

「我差點被吵死了,明明是我的直播...」

 

 

 

 

 

 

 

 

閔玧其生日前一天,成員們吃完烤肉就都一起回到公司,各自回到工作室裡繼續手上的事情。

壽星本人看著時間差不多,便前往布置好的直播間過去。

 

 

叩叩

 

「我進來了喔。」

「是玧其啊~」

 

金碩珍正看著牆壁上的照片,一臉滿意的樣子,電腦螢幕則顯示玩到一半的遊戲畫面。

看著牆壁上的照片閔玧其失笑,搞笑圖片自黑的程度真的沒有人比得過他們。

 

「你看這張跟這張,是我選的,挑的好吧,哈哈哈哈哈」

「哥就不能挑好看一點的嗎?」

「阿一古,有什麼關係,我都很喜歡啊。」

「哥真是的。」

 

 

 

 

看著金碩珍盯著自己卻欲言又止的樣子,為了打斷這不知道要延續多久的寂靜,閔玧其只好開口問他。

 

「我的臉上怎麼了嗎?」

「阿尼阿尼,我只是在想要送什麼禮物給你好呢。」

「剛剛已經收到很飽的禮物了啊,非常感謝大哥您!」

 

一想到吃了滿滿的五花肉,又是金碩珍付的錢,閔玧其開心的笑出來。

金碩珍也不惱怒,反而因為他笑得很開心而跟著笑了。

 

「玧其啊...」

「嗯?」

 

.

.

.

.

 

 

「這才是禮物喔!我先走了掰掰。」

「呀!金碩珍這裡是公司啊!!」

 

閔玧其臉紅摀著嘴唇一臉惱怒的罵著奪門而出滿臉通紅的金碩珍。

 

 

 

 

 

 

-------

 

「那天我有約會呢。」

「有什麼約會比玧其哥生日更重要的嗎?」

「是要跟玧其一起吃飯。」

 

 

啊啊,哥哥們啊,我們都看著喔,還有玧其哥的嘴角太上揚了吧。

喂喂還在直播啊。

 

 

 

 

 

 

END.

 

 

 

 

 

後記:

餒~好久不見了唷摟奔~~~~

每年到了閔天才的生日,就是開始寫糖珍的紀念日呢。

硬是抽出了一點時間寫了文章,但太久沒寫,完全是生手啊生手...

最近開始要寫論文了,看來是更少時間可以寫文章了呢。

但是愛少年們的心是不會變的!!!!!

也謝謝你們願意再次點開我的文章。

未來的日子也和防彈一起努力前進吧~~~加油加油

下次見囉~~~

 

 

                            L.誒取

 

 

 

 

 

arrow
arrow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