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x金碩珍

 

 

*勿上升真人

*偽現實背景向

*閔PD生日祝卡嘿

 

 

 

 

 

「哥,你是不是要老人癡呆了。」

「泰亨啊,你太直接了啦。」

「可是智旻尼,你看小國越來越害怕喝牛奶了耶。」

「啊...說的也是。」

 

 

95賴拍拍一臉害怕的田柾國,金碩珍再次鄙視自己的健忘。

「阿尼!我是真的忘了玧其不在宿舍了嘛,所以小國啊....這是最後一杯了。」

金碩珍一臉討好的把本該給閔玧其的熱牛奶,交給因為自己無數次健忘而喝了不知道幾杯的田柾國。

「嗚....SUGA哥什麼時候才回來。」

 

 

疫情下的世界,每個人都在調整步調去適應新的日常生活。

漸漸的,大家都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模式,習慣了口罩戴得緊緊的,習慣與人保持著距離。

工作仍如火如荼的進行,防彈少年團不曾停下腳步,繼續用他們做得到的方式,繼續前進。

 

他們有更多的精神可以投注在他們的音樂上,也有更多的時間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

不論是自己想製作的mixtape或是其他想做的嘗試,都有了更充裕的時間,包括休息。

 

閔玧其思考了很久,也和公司討論了很久,終於決定治療他的肩膀。

這段閔玧其不在的日子,金碩珍總是忘了閔玧其不在,習慣玧其啊玧其啊的喊著。

 

 

:玧其啊

:我剛剛又泡牛奶了

:小國最近看到馬克杯就害怕

 

回到房間後,金碩珍習慣性地點開聊天紀錄,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告訴閔玧其。

傳完訊息,滑滑手機看新聞,看到有趣的影片抑制不住大笑,看到了新的遊戲還認真地上網看評論。

視訊通話的訊息跳出,金碩珍差點沒嚇得半死,但又滿心喜悅地接通了視訊。

 

「玧其阿~~」

「哥。」

「你剛睡醒嗎?」

「摁,吃完飯要去做復健。剛剛柾國傳訊息來抱怨了,呵呵」

「阿尼,我就是忘了嘛,明天絕對不會再犯同樣的錯了。」

「餒。呵呵」

 

看著螢幕上的笑臉,金碩珍也跟著開心的笑了,滿腔欣喜的心情讓他忍不住喃喃的喊了閔玧其的名字。

「玧其啊...」

「嗯?怎麼了哥?」

「阿、阿尼。」

慌張地掩飾剛剛脫口而出的話,閔玧其又何嘗不知道金碩珍的個性,淺淺的一笑。

 

「我差不多要去吃飯了,先這樣。」

「好,多吃點快點好起來喔!」

「知道了。啊哥!」

「什麼?」

「在我回去之前要加油喔,等我..。掛了。」

 

 

呀,臭小子說什麼呢。

金碩珍把臉埋進枕頭試圖冷靜下來。

 

:很想你

:我是說我們!!

:所以 快點康復回來吧

:等你

 

 

一邊在腦海裡想像出哥哥害羞耳朵紅的樣子閔玧其忍不住笑了。

吶,阿拉搜唷。最近很努力的復健了,因為想快點回到你們身邊。

 

 

"혼자라고 생각말기 힘들다고 울지 말기"

不要覺得自己是一個人,不要因為累而哭。

 

不管是在拍攝奔跑吧防彈還是在頒獎台上,他們只要一想到閔玧其就會打電話。

閔玧其雖然語氣上聽不出變化,但心裡卻暖暖的。

就連舞台上都不忘劉自己的位置,在看直播的時候真心笑了出來。

回到宿舍後愛撒嬌的弟弟們還打了視訊電話問閔玧其舞台表演的怎麼樣,背景裡的金碩珍笑的很開心。

 

為了快點回到你們身邊,很想你們,很想阿米。

 

 

「吶,我是為了不被遺忘,努力中的SUGA,謝謝大家。」

我回來了。

 

 

 

Fin.

 

 

 

 

 

 

後記:

米安餒唷~拖了好久好久好久才上傳的文章...

原本是往SIN方向前進的,後面溫馨結尾也不知道怎麼結束的XDD

總之,恭喜我們閔PD nim,回來啦~~

中間的歌詞是復健醫院常放的BGM(詳情請看跑彈×出差十五夜)

後記就先到這裡囉~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