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金碩珍

 

 

 

*非現實背景向

*閔製作×金演員

 

 

 

金碩珍早早就跟經紀人一同出門,為了去參加預定好的粉絲見面會行程。

「碩珍啊,閔PD私底下是個好相處的人嗎?」

「呀~晚餐真的是!玧其的廚藝意外的很好!」

「嗯?你們已經熟到能稱呼名字了啊,看來相處得不錯喔!」

 

「要說什麼的話,也是蠻有進展的啦。」

「你說什麼?後面的話我聽不太清楚?」

因為在開車,經紀人只能透過後照鏡才能看到自家藝人的表情,只見金碩珍一臉害羞若有所思地看著窗外,經紀人一時不明所以卻也不再多問。

 

 

粉絲見面會的行程很順利,不得不說金碩珍的人氣可以說是國際級的等級,即使到了海外行程,粉絲依舊擠得水洩不通。

主持人提問也難免會提到正在錄製的戀愛實境節目,一開始金碩珍還有點擔心粉絲的反應,沒想到一提到相關問題幾乎整場粉絲都興奮得尖叫。

大概是因為現場氣氛的影響,金碩珍在接下來的流程都表現得更活潑有趣,也進行了很多粉絲服務,見面會就在大家的歡樂中結束。

 

 

 

 

 

---------

 

 

 

滴滴滴,響了第三回的鬧鐘再次被關掉,床上的人也終於願意起床,閔玧其睜著還未完全清醒的眼睛看著時間。

時間顯示近午,螢幕上另外還顯示了直播結束的通知,金碩珍粉絲見面會的直播。

「......睡得太沉,都錯過哥的直播了。」閔玧其再次倒回床上喪失了起床的動力。

「不對,所以哥結束行程準備回來了!」找到起床動力的閔玧其,幾乎是只用幾秒鐘的時間就完成起床動作。

 

洗漱完成後便走向廚房準備食物,經過客廳暖桌的時候突然停了一會。

 

和玧其在一起,我很開心。

 

想起昨晚的場景,閔玧其難得的露出了羞澀的笑容,不好意思的摀著臉,又故作鎮定假裝沒事,但臉上的表情卻藏不住他的喜悅。

「跟碩珍哥在一起我也很開心。」早知道昨天就該說出口了。

 

 

午餐選擇了簡單順口的冷麵,搭配前一天買的泡菜,也算是簡單完成了一餐,此時門口正傳來大門打開的聲音。

 

「玧其啊,你在吃飯了嗎?」

「哥,工作辛苦了。我正準備吃,哥吃過了嗎?」

「還沒有,我肚子餓了,我也想吃跟你一樣的。」

「餒,哥先去整理一下,你出來我差不多就用好了。」

 

金碩珍進房間沒多久,製作組也按響了門鈴,新一天的錄製又即將開始,閔玧其暗自嘆了口氣,獨處的機會暫時沒了。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應盡的禮貌閔玧其也沒有忽略,一一的向工作人員打完招呼後就再次回到廚房繼續料理午餐。

為了讓金碩珍能夠飽餐一頓,把菜單臨時改成了海鮮刀削麵,幸好前天晚上買的食材還算齊全。

 

 

早已收到錄製消息的金碩珍沒有因為滿屋子的人而感到驚訝,自然地跟每個工作人員打完招呼,就將焦點放在餐桌上的美食。

來來回回與閔玧其的餐點做比較,美味的菜餚讓金碩珍垂涎欲滴,卻也對自己明顯豐盛不少的菜色感到疑惑。

「玧其啊,為什麼我的是海鮮麵?我剛剛說要跟你吃一樣的。」

「啊,因為冰箱有食材所以。」

「阿尼得。」金碩珍明顯不相信閔玧其的眼神。

「什麼,因為哥工作辛苦了,所以才這樣的。快點吃吧,涼了就不好吃了。」

 

被看穿心思的閔玧其有些不好意思,看也不看金碩珍,便埋頭吃著涼麵。金碩珍看到閔玧其的反應心情更好,吃著美味的食物小聲地哼著歌。

 

彷彿是偶像劇情節的畫面直接出現在眼前,鏡頭外的製作組們也紛紛忍不住討論,兩人的感覺比昨天自然許多啊,而且稱呼也變了,等等讓眾人都雙眼放光的言論。

金碩珍的經紀人也驚訝兩人如此自然的相處,負責PD在看到閔玧其與一開始的轉變,更是覺得不可思議。

 

 

----------

 

下午製作組沒有預定任何行程,給予金碩珍和閔玧其自由安排的時間,並承諾會給予最少干涉的攝影距離,希望藉此拍到兩人私下自然的相處畫面。

因為閔玧其在出國前實在沒太花時間來整理行李,甚至隨身攜帶的錄音設備佔的比例更大,所以就提議去逛商場。

 

在海外的行程讓金碩珍感到很自在,因為在街上行走即使被認出了,也只會看到人們保持距離的揮揮手,似乎是不想打擾到自己的時間,所以即使有粉絲要求合影或簽名,金碩珍反而更不會猶豫。

走在一旁的閔玧其才真正感受到金碩珍的高人氣,雖然他自己也是隱藏的大粉絲,但看到旁邊的人即使是普通的裝扮也散發著不凡的光芒這點,還是有點不適應。

「米安,玧其不太能適應這樣的情況吧?」金碩珍看出了閔玧其沉默不語的理由。

「啊尼唷,哥別太在意我。」閔玧其卻不希望影響到金碩珍。

「安堆唷,今天是跟玧其出來逛街的,我們快走吧!」

 

金碩珍拉著閔玧其就自顧自地拉著閔玧起走到服飾店,停下來才意識到,自己拉著閔玧其的手走了不知多久的路。

「!!!那個,我...我一時太激動就。」不對不對,激動就牽手什麼的,我到底在說什麼啦!金碩珍在內心大叫。

「啊,那什麼,感覺蠻好的。」蠻好的什麼啊!我到底在說什麼,那可是碩珍哥的手啊,當然感覺好了!閔玧其難得的內心波動非常大。

兩個人因為意外插曲都臉紅得看向一旁,連說話都不敢看對方的眼睛,直到服飾店的人詢問才暫時打破了這微妙的氣氛。

 

因為是要買衣服,閔玧其習慣性的拿著黑色系,而品牌也正是他平常選購的幾家店之一,所以購物起來也算是沒有阻礙。

如果說閔玧其是金碩珍的大粉絲,金碩珍也同樣是閔玧其的大粉絲,平常聽閔玧其的音樂,也會常常搜尋相關的資訊。

所以金碩珍這次選擇這間店並不是盲目亂尋,反而可以說是有了相當程度的了解後才有的小私心,但這種事是絕對不會讓閔玧其知道的。

閔玧其在購買自己的服飾,金碩珍秉持著偶像隱私的理由,自己走到了其他地方轉轉看看,結果難得的在以黑色系為主的店裡出現了粉紅的配色。

看到自己喜歡的顏色,金碩珍更好奇地走向前去,發現是黑色粉紅色雙色可反穿的外套,剪裁很不錯,材質也很舒適,讓金碩珍頓時雙眼發光。

 

「碩珍哥喜歡粉紅色嗎?」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金碩珍旁邊的閔玧其看到金碩珍手上的衣服好奇的問。

「啊?對啊!男人就該是粉紅色的啦!」找到自己想買的衣服,金碩珍開心的笑了。

「這個,我也有一件喔,還不錯穿,哥喜歡的話就買吧!」

「啊?喔!」

 

看到金碩珍呆愣的樣子,閔玧其自然的拿著金碩珍手上的衣服去結帳,因為說自己是VIP所以將金碩珍的外套一起付錢了。

終於反應過來的時候,金碩珍才不好意思地要轉帳給閔玧其,要人家幫忙買衣服什麼的,他早就已經過了這個年紀了吧!

 

「就當作是感謝碩珍哥陪我來的謝禮吧,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依舊沒什麼表情,但臉上微微發紅的樣子讓金碩珍也跟著害羞了起來,然後也點頭感謝閔玧其送的外套。

閔玧其像是在思考什麼的皺眉,金碩珍也耐著性子一直盯著他看,只看到他緩緩地把手伸到自己手旁邊。

「要不要牽手?」

「/////好。」

 

 

 

 

 

事後閔玧其才意識到,自己可是跟金碩珍有了一模一樣的衣服,所以說是情侶裝?完全沒意識到自己說出了多令人誤會的話,內心再次因為金碩珍劇烈波動。

金碩珍也因為閔玧其送了自己一件跟他一模一樣的外套感到心跳不已,還有那個害羞不已卻又鼓起勇氣又說要牽手的樣子,太可愛了!金碩珍再次在內心大叫。

 

 

 

 

TBC.

 

 

 

 

 

 

 

 

 

後記:

大家好我是L.H,好久不見了米納桑~

不好意思幾乎是一年才出現一次,請原諒我QQ

今年部落格周年賀(沒錯就是跟玧其生日同天)沒有獨立出短篇

就用連載的這篇代打了!如果有幸能在這裡遇到你,真的很感謝你願意看到這邊喔

非常非常非常感謝~我還會繼續回來的~只要我從論文漩渦中逃離就可以了@@

那麼下次再見了喔~阿尼喔

arrow
arrow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