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金碩珍

 

 

*偽現實背景

*勿上升真人

 

 

 

不同時期,不同年齡,不同階段。

不一樣的情感,不一樣的感受。

 

閔玧其進Big Hit的早,在外努力多年,擁有鐵打的音樂實力,作為Rapper或製作人都是最強的生力軍。

為了夢想而努力前進的他,常常在坐到電腦前戴上耳機後,就與外界隔離,甚至與同期練習生的聚會都鮮少參加。

所以與大部分的練習生都有點陌生,其中除了金南俊跟最近常請教他的鄭號錫之外,其他人閔玧其基本上不太會主動交流。

 

金碩珍在校的成績不錯,在立定了成為演員的目標後,便努力地向著夢想前進。

在收到那張名片的時候,心裡還是抱持著懷疑的心態,但增長的好奇心與冒險心理,還是讓他踏出了那一步。

金碩珍進入Big Hit的時間不早也不晚,只是沒有過偶像練習生的經驗,讓他在聲樂或舞蹈的練習都稍嫌吃虧。

幸好鄭號錫願意多教教他,金南俊也常常因為同樣的原因一起增加訓練時間,對於閔玧其,一開始的印象基本上是陌生的。

 

 

「嗯?這個時間還有人在練習啊?」

閔玧其偷偷打開練習室的門口,看到金碩珍不斷重複播放舞蹈的影片,身上的衣服都濕透了卻還是沒有停下。

默默看了一會之後,閔玧其悄悄地關上門。

原本就因為金碩珍不一般的外貌讓他驚為天人,現在對他的好奇與關心又更多了一點。

 

 

金碩珍是個無可挑剔的哥哥,在一眾男孩裡擔負起照顧大家的重責大任,一面也為了彌補跟其他的練習生的差距而認真努力著。

在第一次偷看到金碩珍獨自一人練習的樣子之後,閔玧其常常在離開工作室後順路經過練習室,幾乎每次都讓他看到同樣的情景。

又一次,閔玧其按照同樣的路線想著再偷看遺下帥氣的哥哥,突然聽到,蹦的一聲!

 

「呃啊!!」

「!!」

 

劇烈且頻繁的運動終於讓金碩珍的腳支撐不住了,一時之間站不穩步伐的金碩珍滑了一下,扭傷了腳踝。

想要快速地站起來,卻因為腳踝的腫痛無法使力,金碩珍自責地坐在地上。

「偏偏是這個時候,我什麼都做不好...」

 

在門外目睹一切的閔玧其,不知道該做些什麼,著急地拿著手機想要打電話,卻又不知道打給誰。

擔心自己所做的一切,反而會讓受傷的哥哥心裡更受傷,在他天人交戰的同時,看到金碩珍自責懊惱到快哭出來的樣子。

 

 

金碩珍安靜地呆坐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心裡想著的還是宿舍裡的那群弟弟,怕他們擔心,在想著該怎麼掩飾才好。

一面又害怕被老師們責罵,又埋怨在這個重要時期沒有好好注意狀況的自己,表情越來越難看。

金碩珍想的太入神,完全沒有發現閔玧其已經跑進了練習室。

 

「!!」

閔玧其一句話都沒說,便把手上的冰敷袋敷在金碩珍的腳踝上,小心翼翼的將金碩珍的小腿平放,一面輕柔地幫他放鬆肌肉。

 

「呃....那個,我...」

「先冰敷才是最重要的!」

「阿,餒,阿尼...」

 

一時之間口誤的金碩珍尷尬地紅了臉,他跟閔玧其不太熟,雖然住在一個宿舍,也常常一起練習,但閔玧其跟他相處的機會不多。

突然拿著冰敷袋跑進來,讓當下就把剛剛的情緒拋到一邊,沉默的氣氛讓金碩珍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安安靜靜地觀察著閔玧其。

閔玧其的呼吸有點急促,看來是跑著來回的,五官看起來不像大家說的那麼刻薄,反而還有點可愛。

 

 

「那個,謝謝你。」

金碩珍清脆的聲音打破了沉悶的寧靜,閔玧其一抬頭便看到金碩珍眨著大眼睛,一臉認真的樣子,讓他不自在的又低下頭。

明明兩個人私底下不曾單獨相處過,突然的親近也讓人莫名尷尬,平常流利的口條頓時卡住,一時之間閔玧其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雖然不是不認識,但我們沒有互相介紹過的樣子。我是金碩珍。」

「阿餒...我是閔玧其。」

 

閔玧其低沉特別的酒嗓,刺激著金碩珍的耳膜,心理一面敬佩也羨慕著擁有實力與好條件的閔玧其,一面開心跟閔玧其終於有了相處的機會。

畢竟金碩珍跟閔玧其是練習生裡互動最少的兩個人,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說話,金碩珍也想把握機會好好認識這個弟弟。

 

「那個,我可以叫你玧其嗎?」

 

閔玧其看著怯怯說話的金碩珍,竟然不討厭這樣突如其來的熟捻,反而也希望可以多認識這個讓他觀察已久的哥哥。

 

「餒,碩珍哥。」

 

 

 

 

 

 

 

 

 

 

 

"喂。"

"玧其阿~我們中午吃什麼。"

 

這是金碩珍和閔玧其在休假時最常說的一句話。

弟弟們都笑說兩個最大的哥哥平時就像老人一樣,除了工作以外,不是宅在家就是不太參與活動,喜歡在一旁觀看。

兩個人的個性雖然不太一樣,卻彼此契合,可以聊很多話題,有著哥哥們的感性,但偶爾也會像普通的男孩一樣玩遊戲。

 

「玧其阿,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說話的時候嗎?」

「恩,哥跌倒的那一次嘛。」

「我一直很想問你,為什麼你會突然出現在練習室啊?」

 

閔玧其一時出神點錯了技能,造成了遊戲的戰敗。

「你看,玧其啊~我跟你說了要這樣玩的吧。」

「阿尼,哥為什麼不安靜一點,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所以說那時候為什麼會出現在練習室呢?玧其。」

 

金碩珍再次閃爍著他的大眼睛,閔玧其也尷尬的偏過頭。

沉默了一下子,餘光感覺的到金碩珍還盯著他看,閔玧其撓了撓頭,知道再繼續沉默也倔不過哥哥。

「因為從工作室出來會經過練習室,有一次不小心看到哥在練舞。」

「所以不是第一次看到啊...」

「餒,哥認真的樣子,讓我知道自己不該去打擾你,但每次都會經過。」

 

金碩珍不好意思地低下頭,不知道是在為以前忘我的練習被偷看到而難為情,還是其他。

 

「玧其是我覺得最神秘的弟弟,那時候,你主動跟我講話,我覺得很開心呢。」

「是嗎,哥也很帥氣啊,揮灑汗水的樣子。」

「而且,我也看過你錄音,所以我們就扯平了~」

「餒?」

「啊~肚子好餓,吃飯吃飯。」

 

說完,金碩珍把耳機拿掉,伸懶腰之後便走出遊戲室,只剩下閔玧其獨自在座位上思考。

呵呵,什麼啊。那哥耳朵都紅了。

 

「知道了,吃哥想吃的吧!」

 

 

 

 

不同時期,不同年齡,不同階段。

不一樣的情感,不一樣的感受。

一樣的人,一樣的吸引力,一樣的我們。

 

 

 

 

 

 

Fin.

 

 

 

 

 

 

 

後記:

前半部到後半部是分隔了好久寫的,可能有點銜接不上,當時的想法跟現在不太一樣了,但還是想要補完這篇。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寫文章了,不論是因為生活壓力,還是工作忙碌,都讓我停下了寫文章的動力。

對於彈們,我還是愛的不行啊~~~寫文章也一樣還是很喜歡,但是果然不一樣的時間,能夠做出的行動就是不一樣的吧~

總之總之,還是很感謝有人願意繼續看我的文章,雖然是緩更,雖然是休息,但會有回來的一天的~

謝謝你們喔~我們下次見 阿妞~~~

 

                                               L.H

 

 

arrow
arrow

    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